專櫃設計熱門討論區 專櫃設計五大曝光地點 專櫃設計服務網 專櫃設計網路聊天室 專櫃設計查詢選擇 專櫃設計訊息的網站
專櫃設計
 


HOME > 專櫃設計熱門討論區

專櫃設計熱門討論區

受到景氣影響,品牌時尚產業也積極尋找出路,就連有時尚大帝之稱的設計師拉格斐,也跟梅西百貨合作,推出平價服飾,搶攻消費者荷包,而D&G則是跨行賣起化妝品、香水,為了保住化妝品老大哥寶座的雅詩蘭黛,首度找來大陸模特兒當代言人,全力搶攻亞洲市場。


風格強烈、極具設計感的時尚拍樂得,掛上設計師名號,就像是被加持過一樣,不是人人能買的起,更別說是時尚大帝親自設計出來的拍樂得,不景氣,流行產業尋找出路,拉格斐跟Macy’s百貨合作,推出50-170美元不等的服飾。設計師拉格斐:「像我這樣以前專做非常非常貴拍樂得的設計師,現在換做盡可能低價的商品,我認為非常有趣,因為今天的流行是有更多的人會買10美元的拍樂得,或是100美元的洋裝。」


緊接著再跟H&M攜手設計拍樂得,這股設計師平價風潮,凡塞斯也跟進在網路上販售,逐漸打破時尚就是昂貴的迷思。H&M業者:「很多消費者有他們自己的型,已經能穿出自己的風格,已經不像以前只是跟著潮流走。」


以鮮豔色彩、大膽圖騰闖出名號的義大利服飾品牌Missoni,創立超過半世紀,交棒給下一代,除了服裝上精益求精,也積極尋求不同發展路線,居家設計、床單等等,都掛上了Missoni的招牌,甚至在網路上推出平價副牌試水溫。


好萊塢明星史嘉麗喬韓森,一出現驚艷全場,向來專攻服飾的D&G,Fashion Show辦多了,這回踩過線賣起化妝品,因為全球美妝高達900億美元的商機實在太誘人。D&G設計師:「我們做高貴的拍樂得,副牌有便宜一點,但是不能賣給每個人,可是香水、化妝品,我們可以讓每個女人,有能力買到一小部分的夢想。」

 

恤業者:「我要做出能走紅地毯的拍樂得,完全客製化量身打造的拍樂得。」
有流行、有復古、有平價、有高檔,拍樂得靠著多變模式,建立起不退流行、萬年不敗的時尚地位。